取得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性胜利,关键是什么

取得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性胜利,关键是什么

核心提示:取得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性胜利,关键在党。正如《决定》指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

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与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共同成为未来深化改革的六大方面。在《决定》列出的16个改革大项中,又以“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作为压轴部分,其中蕴含的深意值得认真思考。

取得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性胜利,关键在党。正如《决定》指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就有了定盘星和导航仪能够带领中华号巨轮穿过激流险滩,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成功。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就是党的各级基层领导干部最大的责任,最大的政绩。为履行好这份沉甸甸的责任,需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中去,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