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公报解读:全方位、强市场、壮中央、促落实

报告人:易鹏 国际金融论坛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

导读:

易鹏,国际金融论坛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部研究员、中国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会副会长、多个地方政府的咨询委员会委员。报告以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主题,细致而全面的分析了中国在经济体制改革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并对三中全会公报,概括解读为“全方位”、“强市场”、“壮中央”,“促落实”这十二字,背后的核心思想是追求在新时代改革中实现一种平衡。报告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有趣。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认知和经济体制的改革,报告人娓娓道来、如数家珍,为我们梳理了一条非常清晰的脉络。对于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人士,这是一篇不可多得的精彩报告。
  一、十八届三中全会实现了各方平衡
  二、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

2013-12-05 12:28:25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