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实现中国梦——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周文彰 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导读:

周文彰,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创立了自成体系的“主体认识图式”理论和经济特区理论,1992年获“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
  本期报告中,周教授系统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从全面深化改革对于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出发,就《决定》中特别提出的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协调、中央与地方的行政管理以及城市与农村的发展差距等问题进行了辩证分析。周教授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应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执政为民视为职业而非境界,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一、改革与中国梦
  二、政府与市场
  三、公有与私有
  四、中央与地方
  五、城市与农村
  六、公平正义与法制中国
  七、权力的监督与制约

2013-12-11 14:51:07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平晶晶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