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北京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高健)昨天,市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来自新农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农林水系统各单位、各个郊区县、市委农工委、市农委的16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副市长林克庆出席并讲话。

上午,研讨班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作辅导报告。下午的座谈交流会上,丰台、大兴、门头沟、昌平、延庆分别将三农工作实际与学习报告内容相结合,作交流发言。最后,林克庆说,推动“新三起来”是未来几年农村工作的抓手,下一步要重点关注农民增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认真做好规划,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结合北京实际,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