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日

马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日

核心提示:此次马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社区“12·4”法制宣传活动是2013年“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始,亦是2013年“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一部分,社区党委将认真按照市普法办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社区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辖区“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原标题:马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在社区党委的精心组织下,社区干部、司法局干部、在职党员、网格律师一起走上街头,通过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以“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活动主题,集中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宪法》、《民法通则》、《法律援助条例》、《社区矫正办法》等与居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关于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受到居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此次马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社区“12·4”法制宣传活动是2013年“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始,亦是2013年“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一部分,社区党委将认真按照市普法办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社区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辖区“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