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对我们工作与生活的切实影响

报告人:黄相怀 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副主任

导读:

黄相怀,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副主任,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宣讲工作,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共中央党校学报》、《科学社会主义》等刊物发表理论文章数十篇,编著《中国高层决策60年》等数部著作,有译文十余篇。
  报告中,黄相怀教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出台背景做了深入分析,从领导干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普通老百姓等社会群体的不同视角出发,生动解读《决定》将对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产生什么样的切实影响,并对改革内容中的亮点进行了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对我们学习和领会《决定》精神有较大的参考意义。

2013-12-15 20:42: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