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食药监管 增进国民健康

加强食药监管 增进国民健康

国家卫生计生委“面对面大讲堂”活动进行第九讲

核心提示:12月10日,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面对面大讲堂”活动进行了第九讲,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尹力作了题为“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护增进国民健康”的主题报告。

12月10日,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面对面大讲堂”活动进行了第九讲,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尹力作了题为“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护增进国民健康”的主题报告。 

尹力表示,食品药品是决定健康的重要因素,食品药品状况综合反映了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水平。他在报告中分析了当前我国食品药品安全的形势,并简要阐述了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措施。 

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党组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公务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以及委直属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