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莫等待勿应付

整改落实莫等待勿应付

核心提示:整改落实贵在实,要动真的,碰硬的,不搞花架子。要着眼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突出问题,以上带下,上下联动,强化整治效果。要着眼于为民利民便民,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要细化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做到有检查,有监督,有问责,防止虎头蛇尾,功亏一篑。

眼下,参加首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和部门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许多单位立行立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了群众的肯定。然而,也有个别单位和部门“干打雷不下雨”,等待观望;也有的拖拖拉拉,光说不练,虚以应付。

编筐编篓贵在收口。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如果在这一环节上松了劲,走了样,对前期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能解决,对作出的承诺不能兑现,不仅使整个活动的成效大打折扣,还将失信于民,严重损害党的形象。

整改落实贵在实,要动真的,碰硬的,不搞花架子。要着眼于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突出问题,以上带下,上下联动,强化整治效果。要着眼于为民利民便民,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要细化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做到有检查,有监督,有问责,防止虎头蛇尾,功亏一篑。

对于仍存有应付闯关思想的单位和部门,还是要早点丢掉幻想,立即行动起来,以整改的扎实成效,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