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土地制度改革的新思路——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曾业松 中央党校研究室巡视员

导读:

曾业松,现任中央党校研究室巡视员。长期进行“三农”问题研究,20多年来,曾业松深入1360多个市县调查研究,潜心探讨农民、农村、农业问题,发表了大量的有影响的调查报告和评论文章。多次参加国家重大农村课题研究,为中央决策提供了许多重要信息和参考建议。
  报告人围绕三中全会全面深化土地制度改革、新时期土地制度改革思路等方面阐述了国家在土地改革、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如何保障农民的权益等方面的改革内容,特别提出要加强农民对土地的自我保护意识,尊重农民的意愿。报告内容丰富,都是针对时下关于土地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阐述,比如小产权房、宅基地用地等,并且介绍了各地试点的优秀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2013-12-17 17:22: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杨婧雅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