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制宣传促“文明双龙”

以法制宣传促“文明双龙”

核心提示:法制宣传教育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环节。为此,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在近日开展了以“普法促文明双龙,守法构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法制宣传教育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环节。为此,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在近日开展了以“普法促文明双龙,守法构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双龙湖街道出动宣传车对规划法、国土法、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走街串巷的宣传,将法律知识传播到辖区的各个角落。

据悉,双龙湖街道还开展了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特意邀请法律援助工作者在渝湖路社区设立了咨询台,义务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民事纠纷调解等服务。在各社区宣传栏张贴法律宣传画,采用腰鼓队等文艺形式向市民诠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实现共同普法、共同提高、共同守法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