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新号角的吹响——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解读

报告人:李良栋 中央党校原政法教研部主任

导读:

报告人李良栋,中央党校原政法教研部主任,是政治学专业的博士生导师,是中央直接联系的专家,国家科学基金政治学科组的成员,承担着中央党校主体班次的社会主义民主西方民主思潮等方面的教学,研究领域广泛。
  报告中,李良栋教授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分别详细分析了各方面改革如何开展以及重要意义,明确了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并不是其他方面不改革,而是围绕经济体制改革展开,互相配合互相促进。报告最后指出,党要加强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和组织。李良栋教授用风趣幽默的举例、一气呵成的讲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中国吹响改革新号角的精彩解读。
  一、《决定》充分展示党全面推进改革的政治勇气和政治智慧
  二、《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的新规划和新部署
  三、党要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和组织

2013-12-18 13:1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