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历史起点

报告人:宋福范 中央党校教授

导读:

宋福范,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思想政治教研室的主任。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执政理念、当代中国执政党建设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和教学。
  在本报告中,宋教授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总体战略思路和系统战略部署。他认为把握了这三个问题,就可以从整体上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了解中央的思路和意图。在报告的后半部分,宋教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推出的一系列具体举措进行了逐一梳理,理清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线索,对我们进一步认识和思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2013-12-19 16:4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