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太原市公交将灵活调度满足市民乘车需求

元旦期间太原市公交将灵活调度满足市民乘车需求

核心提示:元旦期间,太原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线路客流情况,随时做好延时、改线的准备。

12月23日,从太原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元旦的来临,为保证市民在此期间的正常出行,该公司将采取灵活调度方式,满足市民乘车需求。该公司负责人建议,市民乘车出行时,可提前拨打客服热线 7249876核实线路运营信息。

元旦期间,太原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线路客流情况,随时做好延时、改线的准备。届时,我市部分公交运营方向将有所调整,以解决随时可能出现的乘客滞留、运力紧张等突发问题。元旦期间,早、晚高峰时间分别变更为8:30至11:00和15:00至19:00。太原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元旦期间,我市公交线路或将采取延时措施,若出现人员集中,造成路面拥堵,将采取绕行、缩线措施。同时,在市民出行高峰期,公司将增发车辆、缩短车距,保证市民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