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拼假出游 旅游险又有“新招”

元旦拼假出游 旅游险又有“新招”

核心提示:这次伴随着双旦安联旅游险的重磅推出的,还有“快速理赔通道”,意外的是,快速理赔通道不再局限于中民客户,非中民客户不论通过什么渠道购买哪家保险公司的旅游险都可以享受中民保险网的快速理赔通道。

元旦放假一天,网上迅速出现了许多拼假攻略,有网友称元旦加上请两天年休假连带周末可以拼出五天小长假,之前做好元旦旅游的计划驴友们依旧把旅游进行到底。旅游险市场是否可以借此做年终最后的冲刺?记者发现,与旅游息息相关的旅游险网上促销活动已经悄悄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国内几家知名的保险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推出针对元旦旅游主题各种旅游险促销活动。以中民保险网为例,携手安联财险推出了“双旦出游 安联旅游险七折特惠折后再送代金券”活动,活动时间持续到2014年1月2日,似乎在为元旦旅游险市场造势。

中民保险网总经理喻先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说提到,在今年的几个旅游高峰期时段,中民保险网都适时推出了对应的内游、境外游、申根签证游等旅游险促销活动,市场反应不错。“人们的保险意识已经提高了很多,许多客户在旅游前都会自己主动上网购买旅游险,从选择产品保障内容、额度、期限到下单购买显得驾轻就熟,特别是今年我们网站推出了许多自选型的保险产品之后,很多客户来到网站都是直接设计自己的出游保障。这一点是网上买保险的好处之一。不仅仅可以享受到各种优惠,同时又能DIY自己的旅游险方案。深受年轻人喜爱。”喻先生说。

这次伴随着双旦安联旅游险的重磅推出的,还有“快速理赔通道”,意外的是,快速理赔通道不再局限于中民客户,非中民客户不论通过什么渠道购买哪家保险公司的旅游险都可以享受中民保险网的快速理赔通道。中民保险网在保险电商的发展道路上是比较迅猛的。08年成立到现在已经成为国内保险合作保险公司最多,在线保险产品最齐全的保险网站。其中最有特色的当属它的理赔协助服务。

元旦拼假出游,虽说各大电商都各出奇招抢夺旅游险市场,但不论是促销优惠活动,还是快速理赔通道无权限开放,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最后保险专业人士提醒市民,优惠促销只是附加选择,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在琳琅满目的旅游险产品中选购一份适合自己旅游实际情况的旅游险,并享有强而有力的理赔服务支持才是重要的。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