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二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师生书画展

宣汉二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师生书画展

核心提示:通过举办书画展,展示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特色教育成果,同时也推动了素质教育的开展与和谐校园建设。

为庆祝元旦迎接新春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的书画风采,12月24日,宣汉二中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师生书画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1500余件,以绘画为主,经组委会反复遴选,择优展出1000余件作品。绘画作品中,有严谨规范的写生素描作品,有意境深邃的国画作品,还有充满了童真稚趣的简笔画;书法作品中,有俊逸的毛笔书法,也有刚健的硬笔书法;还有五彩缤纷的色彩作品,表现内容丰富多彩。

书画作者们以饱满的激情,或挥毫拨墨,或舞动丹青,在点、线、面的空间里,在七彩流光的韵律中,倾注对祖国文化的执著,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抒写了对诗画意境的追求,讴歌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洋溢着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为元旦的到来增添了喜庆。

书画展的展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称赞,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展览就是展示,是宣汉二中素质教育的展示,是师生艺术才华的展示;展览也是交流,是艺术题材与艺术形式的交流,是师生志趣情感的交流;展览更是检阅,是对宣汉二中美术教育的检阅。

通过举办书画展,展示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特色教育成果,同时也推动了素质教育的开展与和谐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