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 旅游保险“装备”你准备好了吗?

元旦出游 旅游保险“装备”你准备好了吗?

核心提示:记者了解到,旅游救助险手续简单,旅游者可在保险公司、旅行社或机场投保。一旦在国外出险,只要与投保公司合作的机构联系便可得到一条龙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和经济条件购买。

随着元旦和春节的到来,又将迎来一个出游旺季,最好提前备好一份出游保险,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充足的保障。

跟团游 人身意外险不可少

雾霾天你不得不买的保险 保险怎么买?保险哪种好? 银行大额信用卡网上快速申请 股市低迷投资什么赚钱

很多市民认为参团旅游时,旅行社已经买了保险,个人无需再考虑保险问题。据了解,一般旅行社购买的责任险只是为自身系的“安全带”,即在旅行社有事故责任的时候才发挥效用,否则游客还需自己买单,因此需购买一份意外险。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意外险种很多,保险期限最短为1天,保费也从1元到几百元不等,理赔金额与范围也根据所买产品的不同有所区别。

自驾游 爱车保险也要买

对于自驾游来说,爱车的保险也必不可少。据介绍,目前,一些保险公司的车险已推出非事故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包括紧急接电、紧急送油、紧急加水等。

出境游 旅游救助险是首选

记者了解到,旅游救助险手续简单,旅游者可在保险公司、旅行社或机场投保。一旦在国外出险,只要与投保公司合作的机构联系便可得到一条龙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和经济条件购买。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