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机关举行毛泽东诗词朗诵会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毛泽东诗词朗诵会

核心提示:朗诵会以一曲大气磅礴的《浪淘沙·北戴河》开场,分为“峥嵘岁月”和“新貌新颜”两个篇章。机关干部以《忆秦娥·娄山关》、《念奴娇·昆仑》、《渔家傲·反第一次大“围剿”》、《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追忆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以《水调歌头·游泳》、《念奴娇·井冈山》、《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贺新郎·读史》、《卜算子·咏梅》等歌颂了新中国逐步走向繁荣昌盛的光辉历程。激情昂扬的朗诵,优美动人的吟唱,抒发了广大机关干部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本报讯 (记者 谢靓)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全国政协机关23日举行毛泽东诗词朗诵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

朗诵会以一曲大气磅礴的《浪淘沙·北戴河》开场,分为“峥嵘岁月”和“新貌新颜”两个篇章。机关干部以《忆秦娥·娄山关》、《念奴娇·昆仑》、《渔家傲·反第一次大“围剿”》、《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追忆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以《水调歌头·游泳》、《念奴娇·井冈山》、《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贺新郎·读史》、《卜算子·咏梅》等歌颂了新中国逐步走向繁荣昌盛的光辉历程。激情昂扬的朗诵,优美动人的吟唱,抒发了广大机关干部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仝广成,副秘书长卢昌华、王胜洪、张秋俭、刘家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全国政协各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马健、庄国荣、常荣军、顾伯平、侯建民、金学锋出席朗诵会。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职工23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