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严格执行住房限购

重申严格执行住房限购

核心提示:据中新网引述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补发楼市调控从严收紧的信号,基本表明广州楼市限购、限贷政策2014年继续执行。但从楼市调控政策走向及趋势来看,限购等行政化调控手段迟早有其退出的一天。

据内地媒体引述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局长李俊夫透露,明年广州将探索逐步取消限价、限购等行政干预措施,明年将继续加大住宅用地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应,探索逐步取消限价、限购等行政干预措施,这一讲话被媒体解读为「广州楼市有望取消限价限购」的信号。但在次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便发布通告强调继续严格执行限购。

广州市房管局通告中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代理服务机构应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不得教唆、协助购房人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购房资格,如购房人不具备购房资格的,企业要与购房人解除合同。

据中新网引述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补发楼市调控从严收紧的信号,基本表明广州楼市限购、限贷政策2014年继续执行。但从楼市调控政策走向及趋势来看,限购等行政化调控手段迟早有其退出的一天。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