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元旦”天气晴好 早晚或有轻雾或霾

津城“元旦”天气晴好 早晚或有轻雾或霾

核心提示:昨天,津城只在早间个别地区出现了轻度霾,城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万米以上。由于冷空气的移出,津城昨天升温迅速,阳光下,行人们结伴出游。

内容提要:昨天,津城只在早间个别地区出现了轻度霾,城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万米以上。由于冷空气的移出,津城昨天升温迅速,阳光下,行人们结伴出游。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津城只在早间个别地区出现了轻度霾,城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万米以上。由于冷空气的移出,津城昨天升温迅速,阳光下,行人们结伴出游。昨天午后14时,津城市区气温已升至7.4℃,成为进入冬九九以来最温暖的一天。而且这种晴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三,也就是2014年的元旦。

近来,不少已经有人在海河的冰面上行走了,更有甚者干脆在冰上垂钓,这种行为极为危险。气象台监测显示,昨天市区,清晨最低气温-5.4℃,午后最高气温7℃以上,远远高于冰点,河面冰层冻得并不结实,从一九的气温来看,大部分天气日最高气温均高于冰点。

本周将迎来2014年,周初气温逐步回升,前三天,最高气温在6℃以上。“元旦”天气晴好,早晚或有轻雾或霾。元月2日开始,本市天空云量增多,天气转为多云到阴,周末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津城,届时陆地将出现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略降。预计周内市区最低气温为零下4℃左右、北部地区零下8-10℃。本周已进入“二九”,前期来看,气温总体上没有往年冷。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