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缝兜精神”

网友热评“缝兜精神”

核心提示:12月30日,千龙网推出评论《“缝兜精神”是中国新时期的一座精神坐标》,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和东方网、红网等地方新闻网站,以及腾讯网、 凤凰网等商业网站纷纷转载,引发网民关注和热议。

12月30日,千龙网重点推出原创网络评论《“缝兜精神”是中国新时期的一座精神坐标》,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和东方网、红网等地方新闻网站,以及腾讯网、 凤凰网等商业网站纷纷转载,引发网民关注和热议。

“‘缝兜精神’值得推广!”

“太棒了。”网友蓝莓果子狸说:“他36年如一日,满腔热情为病人服务,一心一意为患者解难,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被群众称为‘B超神探贾立群’。”网友馨月留言说:“‘贾立群牌B超’是我们的品行,‘缝兜精神’是我们的追求。”

网友燕京扎啤评论说:“不以岗位谋私利!‘缝兜精神’值得推广!”网友大碗炸酱面留言认为,医护工作者是老百姓最信任的职业之一,对于这种把奉公当原则的“缝兜精神”,我们老百姓发自内心的拍手叫好。网友下玄月也表示,多几个这样的好医生,是患者的福气!

“体现党群关系”

“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本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网友北方飘雪表示,医务人员既是人民健康的卫士,又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窗口。医德医风建设是医疗行业绝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同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友北方飘雪认为,医德医风好与不好,与广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幸福密切相关,它关系到党和政府有无威信、有无诚信的大事。

“培养更多的‘缝兜大夫’”

“为贾立群的‘缝兜精神’拍手叫好!”像网友京西走马这样叫好的网友还有很多,网友小卒子一枚开心地说:“哈哈,这个‘缝兜精神’真是好,每一个人都能像他一样立足本职,发扬‘缝兜精神’,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救死扶伤,鞠躬尽瘁,新时代不会阻碍老坚持。好大夫,加油!”网友长点心吧如是说。网友宗师下海表示,希望在“缝兜精神”的感召下,培养更多的“缝兜大夫”,将我们社会主义医疗事业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深受大众的钦佩和喜爱。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