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转作风当务实行动

广西:转作风当务实行动

核心提示:走群众路线,务实为民,就要有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这样才能有产生符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从领导到普通干部,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工作,都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脉社会律动、倾听群众声音。下基层,转作风,身要动,心亦动,一件一件实事做下来,累积一年、一个任期,就会聚成建设美丽广西的激荡热流。

元旦刚过,喜迎新年。细细阅读刊登于1月2日广西日报一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的《田阳县农民工调查》一文,感到数字详尽,表述感性,分析宏观,既可作资料惠存,更可作一面镜子,反察己身。

实实在在下基层搞调研,摸清农民工群体的生存状态和愿景,找到解决农民工发展问题和“三农”问题的政策发力点、工作落脚点,不会太难。今年全区经济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全区工业、旅游、非公经济发展大会亦已召开,相关行业产业在新一轮深化改革中如何开局,有关部门要像彭清华书记那样,身体力行下基层,率先垂范转作风,了解民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走群众路线,务实为民,就要有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这样才能有产生符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从领导到普通干部,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工作,都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脉社会律动、倾听群众声音。下基层,转作风,身要动,心亦动,一件一件实事做下来,累积一年、一个任期,就会聚成建设美丽广西的激荡热流。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