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针对热点着重改善服务作风

建设银行:针对热点着重改善服务作风

核心提示: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韩大妈的情况后,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派专人上门办理业务,当天就帮韩大妈把存折里的钱取了出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建设银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字当头,针对社会大众和客户反映突出的服务作风问题,认真整改。

河北省香河县的韩大妈的老伴不久前生病了,急需钱去医院看病。可是韩大妈和老伴都忘记了存折的密码。存折是老伴的,根据银行的规定,必须本人到网点亲自办理,才能取出钱来,而韩大妈的老伴当时躺在床上根本无法动弹。

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韩大妈的情况后,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派专人上门办理业务,当天就帮韩大妈把存折里的钱取了出来。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建行要求员工以群众满意、客户舒心为服务标准,切实改进服务中的不足。

此外,建行还从制度上着力整治“大企业病”,严格控制成本开支。2013年全行削减办公楼建设项目2个,停建、缓建办公楼5个,节约预算80亿元。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