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会见国际田联主席

王安顺会见国际田联主席

本报讯(记者 吴迪)昨天上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京考察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筹备工作的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一行。

王安顺对迪亚克长期以来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北京申办筹备世田赛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世田赛是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最为重要、影响力最强的体育赛事,对推动中国体育运动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具有深远意义。当前,北京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筹备工作,在进一步完善体育场馆、运动员村、媒体中心等设施建设,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宣传的同时,不断加大改善空气质量的力度,努力使各方面工作达到赛事要求。相信通过国际田联和北京市的共同努力,世田赛一定能够圆满成功,为推动国际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迪亚克高度评价了北京在申办筹备世田赛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国际田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副市长杨晓超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