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精神部署宣传统战工作 郭金龙主持

北京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精神部署宣传统战工作 郭金龙主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精神部署宣传统战工作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本市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战工作。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厘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一些模糊认识、坚定干部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级党委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和此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在党的领导上强起来。会议部署了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发展,努力形成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

去年,本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首都科学发展、促进首都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统一战线自身发展,会议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围绕改革创新工作、围绕发展凝心聚力、围绕稳定促进和谐,既引领统一战线成员服务首都全面深化改革,也推动统一战线自身改革发展,今年通过组织广大成员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把首都统一战线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等事项。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