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边防提前拉开“110宣传日”活动序幕 举办110法制宣传46场

东方边防提前拉开“110宣传日”活动序幕 举办110法制宣传46场

核心提示:积极做好“110宣传日”活动,连日来,月亮湾边防派出所开展“110在你身边”宣传活动,组织官兵前往东方边贸城工地,通过现场宣讲、当场答疑等方式,向工人们宣讲110报警程序,并结合辖区实际,重点宣讲《海南省沿海边防治安管理条例》。

本报讯(记者陈启杰 通讯员刘晓龙 张峻华 李仲杰)为扎实做好今年的“110宣传日”宣传活动,1月6日至7日,东方市月亮湾、板桥边防派出所提前部署,超前谋划,积极组织法制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大力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为积极做好“110宣传日”活动,连日来,月亮湾边防派出所开展“110在你身边”宣传活动,组织官兵前往东方边贸城工地,通过现场宣讲、当场答疑等方式,向工人们宣讲110报警程序,并结合辖区实际,重点宣讲《海南省沿海边防治安管理条例》。板桥边防派出所则组成110法制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村委会、偏远村庄、企事业单位、香蕉种植基地、案件多发的各类娱乐场所、宾馆、酒店、工地和人员聚集的市场等地方,将印制有110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和处置要求等内容的宣传单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就如何加强110接处警工作听取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月亮湾、板桥边防派出所共派出法制宣讲人员120人次,开展110法制宣传46场,为打造“平安社区”、“和谐社区”、“法制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