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社保卡发放加快推进

石家庄社保卡发放加快推进

核心提示:自2011年,石家庄市区启动发行社保卡以来,已完成近160万人的社保卡发放工作。2013年元旦,石家庄市实现了社保卡在医保业务中的应用,持卡人可以使用社保卡看病就医。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随着今年3月1日起,省医保系统全面切换至社会保障卡,石家庄市也将加快推进社保卡替换医保卡工作。

自2011年,石家庄市区启动发行社保卡以来,已完成近160万人的社保卡发放工作。2013年元旦,石家庄市实现了社保卡在医保业务中的应用,持卡人可以使用社保卡看病就医。同时,为了给老百姓提供方便,石家庄市还在和平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建立了第二个社保卡服务网点,附近的单位和居民可以就近办理信息采集、挂失解挂、密码修改、补卡换卡等社保卡业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