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上新台阶

郭金龙: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上新台阶

郭金龙听取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

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昨天,市委书记郭金龙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都与机关作风的改进息息相关,希望市直机关工委努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奋力推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上新台阶。

市直机关工委负责本市119个单位的机关党建工作,是郭金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分别于去年7月下旬、11月上旬两次来这里实地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并全程参加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凤桐汇报了工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特别是集中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情况。针对“四风”问题,工委提出了11项整改任务、42条整改措施。2013年,工委公务接待费减少20%、会议费减少39%、因公出国费用减少63%,在改进文风会风、抓工作落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都采取了措施。市委督导组组长雷显武对工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

郭金龙对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你们坚持把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解决突出问题有了实实在在的进展。

对下一步工作,郭金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认真”作为一条重要原则,克服“闯关”思想和松懈情绪,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持续用劲抓好整改落实,立了军令状就要看结果,承诺的就要做到,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决不能虎头蛇尾、失信于民。

郭金龙强调,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都与机关作风的改进息息相关。市直机关工委肩负着指导本市119个市直单位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不仅要加强自身建设,更要发挥好示范作用,积极有所作为,努力促进市直机关作风的改进,推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郭金龙最后要求工委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同时认真做好总结工作,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升华为理性认识,丰富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