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环境建设和地铁 市长王安顺主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环境建设和地铁 市长王安顺主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环境建设和地铁

3号线规划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首都环境建设和地铁3号线工程规划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3年首都环境建设“月检查、月曝光、月排名”情况,研究了今年规划任务,指出,环境建设是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品质和管理能力的直接体现,各区县、各部门和广大市民要行动起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统筹“一盘棋”自觉参与环境建设,进一步完善强化督促检查机制,加快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推动首都环境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研究地铁3号线工程规划方案时指出,建设这条线路有利于加密中心城区线网,带动城市边缘集团发展,要进一步优化线路、站点和接驳配套设施方案,探索深化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宣传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理解、配合,加快推进线路建设前期工作。

会议研究本市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时指出,要以需求为引导,进一步整合本市信息产业资源优势,加强信息消费安全、质量、价格管理,创造良好消费环境,着力加强与民生服务相关的信息消费,推动首都智慧城市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研究本市促进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政策时指出,要遵循产业发展规律,进一步整合开放政府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信息服务市场,强化产业投资基金的引导放大作用,发挥产业优势提高服务效率、节约利用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