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4万少数民族群众春节前可领牛羊肉价格补贴

陕西14万少数民族群众春节前可领牛羊肉价格补贴

核心提示:陕西省政府决定在春节前向有清真饮食习俗少数民族群众发放牛羊肉价格补贴。补贴涉及约14.14万人,其中城乡低保群众约1.14万人。

陕西省政府决定在春节前向有清真饮食习俗少数民族群众发放牛羊肉价格补贴。补贴涉及约14.14万人,其中城乡低保群众约1.14万人。

我省牛羊肉价格近期上涨较快,加大了有清真饮食习俗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压力。此次享受补贴的少数民族群众,为户籍在我省且户口簿和身份证均认定为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塔吉克族、乌兹别克族、柯尔克孜族、塔塔尔族、东乡族、撒拉族、保安族等10个少数民族的常住人口。

此次补贴具体标准为每人一次性补贴180元,低保群众补助标准适当提高为300元。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