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理论界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

首都理论界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

摘要: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在京共同举办“首都理论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耀中、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韩震与来自国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

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在京共同举办“首都理论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耀中、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韩震与来自国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指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对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引领社会全面进步,对于集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仅在于经济的迅猛发展及中国硬实力的崛起,而且需要思想观念的突破和价值理念的升华。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关键环节和基础工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想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王琎)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