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和军队改革将围绕三方面进行

报告人:姜鲁鸣 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姜鲁鸣,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办经济学科评审专家,全军军事经济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国家国防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2010年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
  本期报告,姜鲁鸣教授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改革的重大举措、军队改革和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五个方面对《决定》进行了解读。姜教授认为,改革开放35年的历史成就和我国面临的现实挑战决定必须坚持走改革开放的道路;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必须把握三个要点;《决定》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和军队六个方面对改革做了全面部署;当前进行国防和军队改革具有极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有五方面的要求。
  报告层次清楚、语言简练、解读准确,对我们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理解军队改革的方向大有裨益。

2014-01-16 17:34: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