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新未来

报告人:王宪磊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科研工作站主任

导读:

王宪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科研工作站主任,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理事会副理事长。2007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入选,2012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社科院经济学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国家信息中心博士后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世界经济、国际战略、信息安全保障。代表作有《全球经济共同性问题的性质和原因》(七卷本)、《信息经济论》和《信息管理论》等。先后获国家级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部级一等奖成果7项。在本报告中,王教授从全球新形势、中国改革动力、2014年工作任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谈了他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的理解。

2014-01-19 20:35: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