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中国教育现代化水平的要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张力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导读:

张力,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的兼职教授。兼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战略学科组组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政府专家顾问等。参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教委和教育部许多重要文件、重大教育政策的调研起草工作,在公共教育政策 分析及研究方法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
  作为《决定》的起草人之一,报告人从全面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化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的基本方向和政策要点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释,强调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基本导向,以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为主线,以构建政府、学校、社会新型关系为重要抓手,各方协同,稳步推进,不断提高中国教育现代化水平,才能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4-01-20 22:06:08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贤博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