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社会保障若干热点问题解析

报告人:褚福灵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教授

导读:

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的改革进入了全新的时期。我国民众更加注重切身的利益与权益,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对我国的社会保障制度有更深层的了解。
  本部报告通过两大部分和多点分析就当前社会上的热点问题为广大受众进行了答疑解惑。报告指出,社会保障的根本原则就是社会公平,其中社会保险制度、社会救助制度、社会福利制度的建立都是为了能够全方位、无缝隙的解决社会在不断的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报告还就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例如:参加养老保险是不是合算?为什么要逐步延长退休年龄?以及退休金的问题。如果您也有以上疑问就请进入报告寻找那把答疑解惑的“金钥匙”吧!

2014-01-21 16:11: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