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理论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简述

“首都理论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简述

摘要:与会者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思想观念的支撑和价值理念的升华。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关键环节和基础工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

日前,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了“首都理论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与会者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思想观念的支撑和价值理念的升华。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关键环节和基础工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坚持以先进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核心,抓住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才能在全社会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