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实现“中国梦”

报告人:牛先锋 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牛先锋,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教学研究工作,是中央党校各班次授课教员,兼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秘书长。近些年来,曾主持完成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央党校项目等基若干项,出版著作《小康文化论》、《在实践中前行的社会主义》等,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
  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做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些讲话的内容涉及到政治、经济、文化、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各个方面。我们通过学习这些讲话的精神可以看出新一届中国领导人治国、理政的思路越来越清晰。我们有一个近期的目标就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就是实现现代化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其中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又叫做“中国梦”。报告人在本篇报告之中从目标谈起,兼谈我国的民族历史,分析了“中国梦”与中国道路的关系。
  一、 我们的目标——“中国梦”
  二、 道路决定命运
  三、 中国道路的内涵

2014-01-23 14:28:1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