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各县区积极行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南宁各县区积极行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1月22日,县委书记黄宁主持召开中共宾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宾阳县

1月22日,县委书记黄宁主持召开中共宾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南宁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南宁市委第九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通讯员黄日强

马山县

马山县1月20日晚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当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天下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尽快组织传达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林秋凤 蔡佩江

隆安县

隆安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学深学透文件精神,坚持不懈整治 “四风”、防止反弹,形成经常抓长期抓的工作模式,做到上下结合、相互促进,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隆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好第二批活动作为各乡镇、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教育实践活动纳入首要议事日程,对重大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

本报记者冼敏 通讯员黄初艺

江南区

江南区各级党(工)委中心组连日来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该城区正全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筹备工作,重点抓好学习宣传、活动整体实施方案制定以及活动前期的培训、指导等工作。今年,该城区将围绕“四风”查找问题,突出为民服务,全面推行百姓家门要常进、百姓心事要知道、百姓困难要解决的“三要”群众工作法,强化教育功能和实践特色,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群众关切。

本报通讯员苏龙 韦力 潘静

邕宁区

邕宁区1月23日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具体部署。

一是要求全城区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学习会议精神,专题组织学习、分组讨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三是深化整改落实,确保实效,让群众很真切地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果。

良庆区

良庆区1月22日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城区实际,对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反腐倡廉、政法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良庆区要求,城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着重抓好节日前后重点工作。

本报通讯员谢蒙龙 邱淼连

本报通讯员 周惊阳 谢川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