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国有资产管理体制 激发国有企业内在活力——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报告人:余菁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

导读:

余菁,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本期报告中,余菁副教授从改革面临的形势、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发展混合所有制、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创新和国有企业的分类六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内核。余菁认为,我们面临一个变革的时代,这个时代最需要的就是创新和创造,国有企业应全面领会《决定》精神、努力让自己成长为解放生产力和释放创新精神的组织、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改善社会大众福利的积极力量。
  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密、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国有企业改革方向,扎实做好国有企业的改革工作具有极大的帮助。

2014-01-29 09:5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周艳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