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校毕业生规模为727万人 就业压力进一步增大

2014年高校毕业生规模为727万人 就业压力进一步增大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华春雨)教育部近期对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提出将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近期召开的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提出,要狠抓政策落实,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知晓和用好政策;要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要强化“双创”精神,激励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要注重观念引导,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要聚焦重点群体,着力做好困难帮扶和就业援助;此外,还要加强就业反馈,促进人才培养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袁贵仁表示,2014年高校毕业生规模为727万人,毕业生总量压力进一步增大;同时,用人需求结构性矛盾突出,毕业生就业观念仍需进一步转变。

责任编辑:宣讲家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