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江南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

南宁:江南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

核心提示:近日,江南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十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助推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

近日,江南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十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助推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

一是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荡涤“四风”、根治“六病”。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落实到最基层。在城区全面推行“三要”工作法,从群众最关心的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

二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坚决刹住“舌尖上的腐败”“车轮上的腐败”“会所中的歪风”。着力完善制度,研究出台一批从严管干部、从严正作风的制度规定。

三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建设过硬的政法队伍。深化平安江南建设,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改进社会治理方式。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