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新年伊始用学习转变作风

山西运城新年伊始用学习转变作风

核心提示:2月7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运城市委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全国、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并认真研究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2月7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运城市委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全国、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并认真研究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运城市委书记王茂设主持了会议,他说,一是借助集体学习的机会,大家互相见个面拜个年,避免来回走动影响正常的工作秩序;二是新春伊始,改变一下工作方法,在拜年的同时,认真研究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从过年的气氛中收回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立说立行的扎实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紧盯目标、凝心聚力、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以往学习不同的是,辅导学习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宪等四位常委,分别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树立形象、作出表率》《敬畏组织、加强纪律》《创优环境、改进作风》为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全市500余名干部参加了学习。运城市委将对不作为、不担当、不负责,不改革、不发展、不创新,工作迟缓、效率不高、能力平庸的干部,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坚决予以调整,该平调的平调、该降职的降职、该免职的免职,真正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向一级问责。通过严肃问责,真正问出责任感、问出落实力、问出好作风,问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