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署今年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署今年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核心提示:日前,人社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做好2014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通知称,2014年人社部将继续组织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秘书、网络编辑员(二级)、营销师、职业指导人员等12个职业的全国统一鉴定。

日前,人社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做好2014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

通知称,2014年人社部将继续组织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秘书、网络编辑员(二级)、营销师、职业指导人员等12个职业的全国统一鉴定。

2014年,人社部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试行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日(简称“统考日”)制度。通知要求,各地要在规定日期组织实施全国统一鉴定工作。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组织开展已列为全国统一鉴定职业的鉴定工作。同时,各地要认真组织,加强对各环节的规范管理,确保鉴定质量,提高鉴定的公信力。

同时,各地要严格按规定进行职业资格证书的申领、验印、发放与管理工作。据悉,人社部专门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和考试当日值班电话,处理群众举报的问题,及时解决考生咨询和现场发现的问题。(记者 孙兴伟)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