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节团拜会贺词

马年春节团拜会贺词

核心提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xx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共湖南省委总体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脚踏实地谋发展,更加注重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作,更加注重集中财力、集中物力、集中精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注重凝心聚力,举全省之力、纳四方之才、集万众之智,把全省人民求好、求快、求富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力量,奋力开拓湖南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新篇章。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湖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中央在湘单位的干部职工,向在湘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向关心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及海内外各界朋友,向在省外工作生活的乡亲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2012年,是取得丰硕发展成果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战胜连续多次暴雨洪水等严峻挑战,同舟共济,奋勇开拓,圆满完成“xx”各项目标任务。去年,全省生产总值达15902 亿元,是XX 年的2.4 倍;财 政总收入1862.9 亿元,是XX 年的2.5 倍,五年年均增长2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 9800 亿元,是20mm年的3.8 倍;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分别达到16566 元、5622 元,五年年均分别实际增长8.4%、8.8%。

2013年,我们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刚刚闭幕的省人大十一届五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明确要高举科学发展旗帜,坚持走“四化两型”的路子,全力推进创新型湖南、数字湖南、绿色湖南和法治湖南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已绘就我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xx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共湖南省委总体部署,全心全意抓落实,脚踏实地谋发展,更加注重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作,更加注重集中财力、集中物力、集中精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注重凝心聚力,举全省之力、纳四方之才、集万众之智,把全省人民求好、求快、求富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力量,奋力开拓湖南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