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01个督导组督导市县

浙江101个督导组督导市县

核心提示:为确保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浙江省近日组建101个督导组入驻全省各市县,其中,派到11个省辖市的督导组组长均由副省级领导干部担任。

为确保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浙江省近日组建101个督导组入驻全省各市县,其中,派到11个省辖市的督导组组长均由副省级领导干部担任。

近期,浙江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和审定督导组组建方案,省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组建工作,所组建的101个督导组,11个派到省辖市,90个派到县(市、区),已于2月7日入驻所督导市、县,全面展开督促指导工作。

为做好督导组组建工作,全省共抽调党员干部966名。派到省辖市的督导组每组6人,11名组长均由副省级领导干部担任,其中在职副省级领导干部4名、曾经担任过副省级领导职务的7名;每组设1名副组长,由省直单位在职厅级领导干部担任;每组其他4名成员,分别为省纪委1人、省委组织部2人、省委宣传部1人,其中1名省委组织部处级干部担任联络员。派到90个县(市、区)的督导组每组10人,90名组长由省委抽调省直单位在职厅级领导干部担任,副组长由各市委抽调有县(市、区)领导工作经验的在职正处级干部担任,省委和市委各明确1人为联络员,实行“双联络员制”。

责任编辑:姜波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