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严查“孔明灯”

元宵节严查“孔明灯”

从消防部门获悉,自13日起,全市启动元宵节消防安全保卫。14日0时至15日24时,全市公安消防部队实行二级战备,每天派出不少于21个检查组、120人次,推动区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联合公安、安监、建设、商务、综治等职能部门开展检查,死盯死守,严查火患。据介绍,影剧院等放映、演出场所;歌舞厅、电子游艺等娱乐场所;酒吧、咖啡厅和具有娱乐功能的餐馆等餐饮场所;网吧、健身房等营业性休闲、健身场所;桑拿洗浴、宾馆等服务场所等是此次检查的重点。

另外,凡发现大型群众性活动不符合有关规定、有发生安全事故危险的,一律依法责令停止举办,立即疏散现场人员,并对组织者依法予以拘留。其中,消防部门将联合有关部门严查“孔明灯”。记者 常健 通讯员 李建伟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