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逸阳:下猛药 真正解决“四风”问题

潘逸阳:下猛药 真正解决“四风”问题

核心提示:2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深入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就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潘逸阳要求,要全面落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认真抓好学习,克服畏难思想,保证学习效果。

2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深入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就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

潘逸阳指出,参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人员范围广、数量大,与群众接触更直接更紧密,要高度重视,坚持和借鉴第一批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要认真贯彻学习领会中央及自治区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体要求上来。扎实推进活动进程,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自选动作。要准确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明确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潘逸阳要求,要全面落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认真抓好学习,克服畏难思想,保证学习效果。要坚持开门搞活动,拿出真诚的态度欢迎群众参与其中,要走出机关大院,走进基层群众,讲究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要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下猛药、出重拳,真正解决存在的“四风”问题,切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解决好。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