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深化第一批整改落实抓好第二批启动指导

湖北:深化第一批整改落实抓好第二批启动指导

核心提示:昨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楼阳生指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抓到底的意识,扎实抓好第一批活动总结和整改落实工作。要指导各单位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制度、月报制度、交办制度和销号制度。要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及时补缺补漏,推动专项整治、强化整治效果,促进整改落实、兑现整改承诺,抓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楼阳生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强,增设了专项整治、建章立制和信访三个工作指导组,办公室和内设各组要强化责任,团结协作,整合资源打好每一仗,主动加强与各地的联系沟通,坚持做到早谋划、早思考、早安排,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和创造性,督促指导各地做好第二批活动启动工作。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