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去年查办282名贪腐人员

武汉去年查办282名贪腐人员

核心提示:2013年,武汉市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工作进入全国副省级城市前五名,共查办贪污贿赂案件239件282人,为国家和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54亿元,查办渎职侵权案件53件73人,同比上升17.8%和10.6%;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10916人,提起公诉13775人,诉讼监督工作保持全国领先。

原题:武汉去年查办282名贪腐人员 反腐居副省级城市前5名

法制网武汉2月17日电 见习记者刘志月 通讯员周晶晶 左大文 2013年,全市检察机关共查办贪污贿赂案件239件282人。这是记者从湖北省武汉市检察院今日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上获得的消息。

会议透露,2013年,武汉市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工作进入全国副省级城市前五名,共查办贪污贿赂案件239件282人,为国家和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54亿元,查办渎职侵权案件53件73人,同比上升17.8%和10.6%;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10916人,提起公诉13775人,诉讼监督工作保持全国领先。

会上,武汉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应征要求,今年全市检察机关反贪、反渎部门严肃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中滥用职权、贪污贿赂、失职渎职案件;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药卫生、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征地拆迁等领域的腐败犯罪;涉及企业和企业内部的职务犯罪案件;以及司法工作人员徇私舞弊、贪赃枉法、索贿受贿等职务犯罪。(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