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探索新三十年党群之路

报告人:张希贤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

导读:

张希贤,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环球智库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我国研究党建理论的资深学者、知名党建专家。
  自2013年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第一批中央、各省、部委及部级大型国有企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成功进入收官阶段,到了总结、整改、提高的阶段;第二批市、县两级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于2014年1月在全国全面铺开。张教授从为什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个方面解答了广大党员干部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遇到的难题。
  一、为什么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二、研究和把握群众工作规律

2014-02-19 10:37: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