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天津: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摘要:昨日下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主会场召开。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辛华,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在江津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原题:践行核心价值观 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与会人员认真做记录。记者 漆晋婧 摄

与会人员认真做记录。记者 漆晋婧 摄

江津网2月19日讯(记者 漆晋婧)昨日下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主会场召开。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辛华,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在江津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对中央8号文件颁发十年以来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详细分析了当前该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教育部、上海、湖南等部门和地区代表,还先后就如何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

    电视电话会议后,江津分会场指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要求各镇街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学习教育,加强完善社会、学校、家庭“三结合”的教育网络,多方合力出新招、抓亮点、重推广,努力推动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